我有一颗框框糖

专门搞偶的小号 无期限不定期随缘炸号

【乾坤正道】幸好有后来(06)

破镜重圆梗

总裁坤x总裁助理正

含皇权富贵

#重度ooc预警#



时间再次回到现在。盛夏六月难得的一个微凉的清晨,窗外树影斑驳。


一个宽敞的病房,一张床,四个神情各异的大男人,以及这略微有些怪异的气氛。


黄明昊一口气说完这么多话,又重新站回范丞丞身旁,后者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发,长臂一伸直接连人整个儿揽进了怀里。


嗯,阳光的味道,真好。


哼,欺负我媳妇儿妻管严是不是。蔡徐坤趁着范丞丞转头时默默冲他竖了个中指,在在心中不满地嘟囔着。


一时间又是一阵很长的很古怪的沉默,蔡徐坤手插着口袋,不断偷偷瞟着朱正廷的神色,想开口说些什么又止住了。


这个时候还是先等媳妇儿开口比较好,天大地大媳妇儿最大。

 

蔡大总裁在内心如是想到。


而此时的朱正廷,毫无察觉身旁三个人的小动作,已经一动不动地保持同一个姿势坐在床上快五分钟了。


等等等等等等......他刚刚说了什么?去蔡徐坤的公司上班?


犹如一万只澳大利亚羊驼从内心奔腾而过,哦不,也许还有更多。朱正廷价值千金智商超群拿下过无数次奖学金的大脑又在一秒之内全线死机,整个人都沉浸在发懵的状态里。


果然有句话说的没错,恋爱里的人都是傻子。

 

“去坤坤的公司上班啊?”朱正廷终于从蒙圈之中抬起头,仍旧愣愣地冲黄明昊问了一句。


“对啊对啊,正廷,你就去坤坤的公司上班吧~你看你去其他公司我也不放心,在坤坤公司坤坤还能帮我照顾你,也好有个照应,是不是嘛~再说了,你看我入职证明都帮你签好了,再拒绝多可惜啊~还有还有......”黄明昊趁着朱正廷还没回过神来,快马加鞭抓紧时机又努力说服了一番。


然而,在这个关键的时刻,朱正廷感人的智商终于上线了。


“黄明昊,你给我说清楚了,你都背着我干了些什么!你你你你看看你,是不是一看到男色就防线崩溃了?就出卖你最好的兄弟我了?你你你你你你你,我平时都怎么教育你的?用矜持,要矜持啊!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你你你你你你你……真是孺子不可教也!”朱正廷仿佛被按下了开机按钮,一下子从死机状态恢复到正常的高速运转,从床上蹦了起来,也不顾自己额头上还绑着纱布,像一只炸毛小猫朝黄明昊冲了过去。


“不要欺负我老婆。”范丞丞淡淡的声音响起,长臂一揽将黄明昊抱进了怀里,躲开了迎面飞来的一团炸毛的毛球。


“哎呦!”朱正廷边在心里又给黄明昊记上一笔,一边闭上眼睛,准备迎接墙壁的爱的洗礼。


唉?等一下,这个触感有点不对啊?


朱正廷一头撞到了一个结实,宽阔,富有弹性的东西上,却没有感到痛,只是脑袋有些发蒙。


朱正廷睁开眼,傻傻地抬头。看到的是蔡徐坤略带宠溺的一对笑眼,弯成一道月亮,里面似乎盛满了星星,雄性清新的荷尔蒙气息瞬间充盈了所有感官,伴随而来的还有耳畔沉稳有力的心跳声。


“喂,松开我啦。”朱正廷红了脸,低下头小小声开口道 ,完全没有了方才的总攻气势。
蔡徐坤这才不情不愿地松开了一直紧搂着朱正廷的手,顺带又偷偷摸了一下后者纤细的腰,却换来了一顿白眼。


嗯,这样英雄救美的戏码真是不错,不仅可以吃到媳妇儿的豆腐,还可以增进感情,以后可以多考虑考虑。蔡大总裁在心里暗暗给这个想法打了大勾。

 

现在轮到黄明昊无语了,刚刚还理直气壮地说别人被男色所迷惑,现在倒好,干脆来了个投怀送抱,这么想着,又忍不住送给朱正廷两个大大的白眼。


朱正廷意识到了自己刚刚有多窘,气鼓鼓地鼓起了腮帮子,把头转向一边,赌气不再看蔡徐坤了。


而这时的蔡徐坤还沉浸在刚刚的英雄救美中无法自拔,对朱正廷的小脾气毫无察觉,正冲着朱正廷的背影乐呵呵地傻笑呢。


"所以,到底是来,还是不来?"清冷的声音从一旁的墙角处飘来。


唉,这两个人到底是来干什么的?真是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况且,他们的对手也是一只纯良无害极好容易对付的小绵羊。

 

范丞丞看着蔡徐坤和黄明昊,在心中感叹了一番,扶额,不禁无奈地抽了抽嘴角,叹了口气。一个自己兄弟,一个自己媳妇儿,哪个都得罪不起,果然恋爱了智商都会下降,关键时刻还是得靠自己。


范丞丞的话一语点醒梦中人,其余三人这才想起来刚刚的正事。


"正廷,再考虑一下吧,我们这都是为你好,我知道你自己心里肯定也已经衡量过了,是非好坏都有把握,你啊,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即使心里已经答应了就是不肯拉下脸说,太要强了。既然过去心里的恩怨都已经放下了,坤坤他现在也是真心诚意地想要好好对你,你就答应了吧,是吧坤坤?"黄明昊一口气说完,顺带拍了一把蔡徐坤,用眼神示意他做出点表示。


"哦哦哦我......对啊正廷,你要相信我是真心的,我我我......"蔡徐坤还没来得及说完,就被打断了。


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一样,朱正廷从沉思中终于抬起了头,两眼直视着蔡徐坤,轻声说道:"那好吧,我去。"

 ————————————————————————

八月的太阳光明晃晃的,像一朵大大的向日葵,盛开在人们的头顶,就连闷热的空气中似乎都沁着一抹浓郁的香甜。


在蔡徐坤的强硬要求下,明明只要躺在床上静养几天就能养好伤,朱正廷却硬是躺了一个月才出门。


"黄明昊,你看看你看看,我是不是跟以前变得不一样了啊?我怎么觉得自己胖了呢?"这是朱正廷今天第七遍问黄明昊同样一个问题了。


黄明昊双手叉着腰,好笑的看着朱正廷不断的在镜子前左照照,右照照,像个小孩子上下拉扯着自己的脸。


"好了好了,别再扯自己的脸了,又不是小孩子,不然啊就算没胖你的脸也被你扯大了。"
闻言,朱正廷立刻蔫了,嘟着嘴开始帮黄明昊一起整理行李。


黄明昊笑着摇头,都这么大了,怎么还是这么孩子气。不过......


黄明昊侧过头,看着朱正廷光洁白皙的脸,嗯,似乎真的是胖了一圈呢。


出院手续不用担心,蔡徐坤早就一手搞定了,收拾完住院时所有的衣物后,黄明昊和朱正廷就回到了两人的小公寓。


"呼.....呼,累死我了!昊昊,我们什么时候吃饭啊?"朱正廷手里的东西一扔,整个人瘫倒在沙发上,有气无力地问道。


黄明昊一看时间,正好十二点半,这才想起来两人午饭还没吃。


"嘀嘀嘀嘀嘀……"朱正廷的手机好巧不巧这时响了起来,黄明昊瞟一眼,满是笑意。


"好了好了,你男人来了,你的午饭有着落咯。"


朱正廷瞪他一眼,转头小心的接起了电话。


"喂,坤坤。我,我还没吃饭呢……我在昊昊的公寓里,昊昊他也在,你来接我们?哦,那好吧,再过五分钟吗?那我们马上下来哦。"


"啪"的一声挂完电话,朱正廷转头一脸兴奋的对黄明昊说:"坤坤说带我们去吃饭,快点快点下楼啦!"


黄明昊翻了个白眼,蔡徐坤这个腹黑的大灰狼,谁知道请吃饭是不是有什么阴谋呢,这么想着,还是快步跟上了朱正廷。


评论(4)

热度(29)